水蘭

安安安安,我是水蘭,這是一個有腦洞、渣畫、渣文和無數的坑的集散地,請多多指教(?????

主人,初次見面,你好03

目錄

因為出了一點問題所以重傳了,今天要帶葉神和笑笑玩ヾ(*´∀`*)ノ

葉修幾乎是立刻接受了”帳號卡自己跑出來了”的事實。

一來,是因為那超強的適應力。

~只有你想像不到,沒有他接受不了~

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因為君莫笑的裝備十分的…五彩繽紛。

所以絕對沒有家長會願意讓自家小孩去c君莫笑,至少葉修是這樣相信的。

但他唯獨對一件事感到疑惑,為什麼他的君莫笑說起話會那麼像黃少天…

“原來你還知道這樣子很糟啊?你看沐秋多認真打扮我,到你手上就變這樣了還有沒有天理?有沒有有沒有啊?害我被夜雨笑超久的,造成的精神損傷你賠得起嗎?能嗎能嗎能嗎???”

“笑笑,要不要跟我學垃圾話?”要學也別跟黃少天那傢伙學啊!

他真的受不了有兩個、甚至更多黃少天同時說話的畫面,想想就恐怖…

君莫笑認真想了想

“鼻要!如果我學你說話就跟夜雨一樣了,我才鼻要呢!”

葉修:………我是不是知道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评论
热度(15)

© 水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