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蘭

安安安安,我是水蘭,這是一個有腦洞、渣畫、渣文和無數的坑的集散地,請多多指教(?????

主人,初次見面,你好06

目錄

“所以你們了找到來到這個世界的方法 ,短時間內回不去、並且會出現在現任操作者附近、無法破壞這個世界的物品或傷害到生物、擁有自我意識、帳號依舊可以使用,是這樣嗎?”

“是的” 

坐在椅子上的男孩額前有個血色的星芒圖案, 一頭銀白色的長髮軟軟的披散在地面上,他雙手緊緊握著漆黑的法杖,偏白的膚色和黑色長袍形成強烈對比。

“從今天起可能要稍微麻煩您照顧了”

他站起身來,身上的裝飾隨著他的移動微微擺動,雖然外表看起來頂多十二三歲,但他的一舉一動都散發出一種貴族氣息,從容、優雅、高雅。他對著眼前的男人單膝跪下,並緩緩說

“初次見面你好,我的主人,再次向你自我介紹,我是你的帳號卡-----索克薩爾”

“你好,我是喻文州”

一人一卡相視一笑,開始討論接下來的對策(心髒的對話我聽不懂打出來你也聽不懂所以就不打啦~~~(來自不負責作者~~~

---------------------------

碰!一聲,門被人大力推開--------

“隊長隊長隊長隊長!!!!!!!!!隊長你知道嗎今天早上我剛起床就看到這個傢伙坐在我的床上穿個夜雨聲煩全套服裝連冰雨都有還自稱是夜雨當下我差點就信了可聊不到三句我就確定他是假的我的夜雨講話就算不那麼像我也決不可能像那個該死的葉修!!!!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個葉修葉修葉不修到底把我家夜雨灌了什麼迷湯…”

“沒啊,哥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隊長你看看他他居然這樣說話…”

“少天” “夜雨”

聽到喻文州和索克薩爾的話,黃少天和夜雨聲煩同時停下了吵鬧。

索克薩爾有些頭疼,早知道就應該阻止夜雨拉著莫笑胡鬧的,平時果然太寵他了嗎?他抬起頭對上喻文州的視線,眼神中有著一模一樣的無奈。

评论(4)
热度(12)

© 水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