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蘭

安安安安,我是水蘭,這是一個有腦洞、渣畫、渣文和無數的坑的集散地,請多多指教(?????

【全職高手 傘修傘】七年重逢01

⚫作者的第一個作品,寫得不好請包涵 😫
⚫全文由腦洞構成,不存在“邏輯”這種東西
⚫如果有錯歡迎抓蟲                                                      
⚫日常、搞笑、清水向 (我真心不會寫肉番啊!)                
✔自創女主
✔傘哥復活
✔時光穿越

目錄

都可以接受嗎?接受不了請按❌離開,真的可以?  那,以下正文:                                                        
                    
{“當然。”葉修站起了身,他笑著,”我可是職業選手,你以為呢?”}

                                     
“啊啊啊  葉  神  啊啊啊啊” 在充滿了粉紅色少女氣息的房間裡,有個女孩和無數全職迷一樣再次為了葉修而瘋狂。

身為一個全職迷,居然沒有看完原著,林瑤每次看同人本看不懂的時候都不免有些慚愧。但不打緊,從今天開始就可以正大光明地大聲說出『我是全職迷』了,林瑤暗自竊喜。

她,林瑤,國內第一大學校長的女兒,
今年剛剛滿十五歲,是一個3C重度中毒患者。偏偏長著一張校花級的臉蛋、學霸級高智商,和堪比喻文州手殘程度的超低情商。以上幾點再加上葉不羞般的嘲諷,讓從小收到無數情書、告白信、巧克力的她一個男朋友也沒有交過,可說是真正的單身年齡=實際年齡。

咳咳扯遠了,總之我們的林大校花現在正雙手捧著手機、嘴裡叼著一根棒棒糖在床上滾來滾去,然後一陣天旋地轉後,碰!!一聲---是的,就是你們想的那樣。林瑤小朋友掉床下去了。

那個……我有沒有和你們說過?無數男孩心中的女神林瑤,除了上課、做功課、嗆人(?)、心髒(??)以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可以用『呆萌』來形容……

……

今天是鬥神葉秋退役的日子,興欣網吧裡大螢幕播放著那個人創下的無數記錄,陳果再也忍受不了現場的悲傷氣氛,逃了出來。

“咦?這是什麼東…啊啊啊!!!“
“老闆娘?“隨著陳果後出來的葉修忽然聽見尖叫聲,連忙上前。

地上躺著一個女孩子,大約十五六歲,在這樣下雪的冬夜,居然只穿著一件薄長袖,她白皙的皮膚在雪地中都快和大雪融為一體,小扇子一般的睫毛上有幾片雪花,也不知道她一個人在這裡躺多久了?

”葉、葉修”陳果有些驚魂未定,她不過只是出來緩緩情緒,怎麼門外多了具『屍體』?

”放心,還活著”葉修將地上的小姑娘拉起來”還有地方可以給她躺嗎?”他問”再躺下去說不定就真成了屍體了”

陳果這才反應過來,趕緊招呼人來將她搬上樓…

……

嘶-頭好痛,這是哪兒?
“醒醒,醒醒!”
耳邊傳來吵雜的聲響,林瑤張開沉重的眼皮,試圖坐起身來。

”啊!妳醒過來啦?”有一個年輕女人朝這邊走來

”怎麼了?妳一個姑娘為什麼會倒在網吧前?是不是有人欺負妳?這麼小的小姑娘居然也下得了手,真是社會敗類”*

陳果憤恨不平地說到。

”網吧?什麼網吧?”林瑤不解,她不是在家嗎?

“當然是興欣網吧。對了,還沒介紹,我是陳果,後面那個傢伙是葉修……妳怎麼了?”

林瑤呆呆望著她的偶像,葉修?她沒有聽錯吧?那個自稱陳果的人剛剛說他是她的(?)那個葉神?

“喂喂,喂!怎麼呆掉了?哥的魅力真是太強大了”葉修看著沙發上的妹子,而那妹子也盯著他看,

3

2

1

[系統公告:林瑤的智商已上線]

林瑤被這句話弄得整個人都清醒了,能無恥到這種地步的果然是葉不羞*,看來現在她是穿越到全職的世界了。

依現在興欣網吧的規模來說,興欣戰隊應該還沒成立,陳果的眼睛和鼻子都紅紅的,一看就知道剛哭過,如果沒猜錯的話現在是葉修來網吧的第二天,也就是’葉秋’宣告退役的那天。                  

“抱歉陳果姐姐,我有的頭還有點疼,所以一時沒反應過來,我的名字叫做林瑤,謝謝你救了我一命。我是來找葉修的,可以讓我單獨和他聊聊嗎?”

陳果看林瑤長得漂亮、聲音好聽又很有禮貌,不由得對她心生好感,畢竟是人都有愛美之心嘛!

“當然可以呀!我就在樓下櫃檯,有事可以來櫃檯找我,對了葉修你可不準欺負她。”

“為什麼我要欺負她?”葉修莫名其妙

”我怎麼知道你為什麼要欺負她?總之你要是敢欺負她就完了,我先下去!“

陳果說完就下樓了,留下無奈的葉修和林瑤。

林瑤決定先找自家偶像談談,不是為了要簽名之類的,而是要討論一下接下來的規劃,畢竟她也不知道要怎麼回去。

有可能明天就走,也有可能一直留在這裡。

如果可以的話她想加入興欣戰隊,從小練琴練出的手速,長大後刷屏互噴時從未有人跟得上*,照唐柔妹子的入隊條件來看,她也有資格加入興欣。

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讓葉修留下她,雖然手機錢包都在,要找地方住基本上不成問題,但那裡頭裝的可是新台幣,在大陸還得去換錢,多麻煩?

畢竟依葉修的敏銳度,一定是第一個發現她不對勁的人,還不如一開始就老老實實說明白這一切。

況且,她還有個不得不和葉修說的事情,她就不信葉修聽了以後還能將她趕出去。

“所以,妳找哥有什麼事?”                                                     
      
                                                     
                                                          
                                                            
      
*1:

老闆娘,連續劇什麼的還是少看點吧,都快成黃少天了…

*2:

林瑤原來妳是這樣認偶像的??

*3:

作者:”林大小姐妳注意一下形象好不
,妳的形象正在快速崩壞中”
林瑤:”so?怎麼了嗎?“(笑)
作者:“……沒事,妳好就好…“       

作者有話要說: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本寫的書,一開始只是因為有個神奇的腦洞而已,後來不知不覺就寫到第二集了,如果這一集有看不懂的請耐心等下一集。我還是個新人,拜託勿噴勿罵勿打人(´>д<)。                                                    
因為我還是個學生所以更新會不固定請大家包容體諒。
第二集現在還在寫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所以如果不耐煩的棄坑也可以😂, 但我還是很希望有人可以看到最後,我會很努力不讓它變成一個坑的ヽ(°🔽°)ノ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

© 水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