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蘭

安安安安,我是水蘭,這是一個有腦洞、渣畫、渣文和無數的坑的集散地,請多多指教(?????

【全職高手 傘修傘】七年重逢02

⚫作者的第一個作品,寫得不好請包涵 😫
⚫全文由腦洞構成,不存在“邏輯”這種東西
⚫如果有錯歡迎抓蟲          
⚫日常、搞笑、清水向 (我真心不會寫肉番啊!)                                             
✔自創女主
✔傘哥復活
✔時光穿越
         
目錄

上一篇

 
都可以接受嗎?接受不了請按❌離開,真的可以?  那,以下正文:                

“所以,妳找哥有什麼事?”
         

葉修回過頭來看著眼前的小女孩*,只見她紅唇輕啟,吐出一句出乎兩人意料之外的話: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把秋沐蘇還給我吧!我們來打一場!”

“明明想他想了那麼多年,見到他就打榮耀?”

“要不然呢?”

“敘敘舊、聊聊天?“

“可是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相處的呀!對了,阿修,你打算怎麼辦?真打算讓君莫笑升上50級就挑戰神之領域嗎?雖然對你而言沒有難度,但你要嚇死那些小朋友啊?”

林瑤,不對,應該說是蘇沐秋和林瑤一起轉頭看了看葉修,卻發現他全身僵硬地站在原地。

林瑤嘆了一口氣,有些無奈的看著她的偶像。

其實她本來打算先和葉修說明現在的情況,再把蘇沐秋放出來,沒想到他見了葉修就自己跑出來了。

“沐…秋?”葉修的聲音微微顫抖,那人已經離去太多個日子,久到記憶逐漸淡去,只剩片段回憶。

“是我喔,我回來了!”

蘇沐秋用和七年前一樣的、熟悉的語氣,勾起了那封存在葉修記憶中,最美好,也是最痛的那段回憶。

那年,葉修十五歲、沐秋十五歲,他們一起吃飯、一起賺錢、一起研究銀武、一起熬夜搶Boss。

那年,葉修十八歲、沐秋十八歲,他們將一起加入嘉世、一起締造歷史、一起勇奪冠軍……

如果不是那場車禍、如果那天沒有出門、如果他抓住了他、如果被撞到的換成他………

“葉神?葉神你還好嗎?”

女孩悅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將葉修從層層回憶的深淵拉了出來。

“…還會走嗎?”葉修輕聲說道

“不會再離開了”蘇沐秋也輕輕回應

不須要多余的話語,不須要搧情的字句,兩人間的默契讓他知道:是他,那個在下雨的夜收留了他的他、那個才華洋溢的他、那個讓他等了七年的他、那個最喜歡他的他、那個他最喜歡的他。*

……

“總的來說,當年沐秋死後靈魂來到『林瑤』身上,而妳從另一個沒有榮耀但有【全職高手】這本書的世界穿越到這裡,帶著沐秋一起回來。是這樣嗎?”

在一個半小時後,聽完兩人敘述的葉修做了個總結。

你問我為什麼要一個半小時?一次聽同一個人用兩個人的視角說事情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大概像這樣:

“我死後一睜開眼睛就發現自己在一個從頭到尾只有粉紅色的房間,嚇死人了!!!”

“自己的身體突然動了才可怕好嗎?還有,別用嫌棄的語氣說我的房間,它好得很!”

說著說著兩人又吵起來,你們見識過一個妹子和自己吵架是什麼景況嗎?相信我,你決對不會想要被夾在中間…

何況葉修還得消化自己戀人活著、成了個妹子的事實。一個半個小時真的很快。

“就是這樣,葉神請多多指教”

“正確,我們可是看完你的未來才來的,等我實力恢復,第一個虐你!”

“呵呵,你行嗎?”一如既往的嘲諷似乎在宣告葉修恢復正常狀態一般,今天也將『葉不羞』三字以最極致的方式表現出來。

“比你行”沐秋不甘示弱地回嗆

“行的話就來啊!”

“走就走,誰怕誰”

兩人一轉身,就看到呆立在門口的陳果。

“……"
                    
“……”
                                  
                    
                    
*1:對二十五歲的葉修而言,十五歲還真的算是小女孩。

*2:林瑤表示她第一個吃狗糧吃得那麼開心❤。林瑤:我身體借你們聊天,你們繼續繼續😋
                    
                    
作者有話要說:           
我想寫出葉神和沐秋間非比尋常的默契和情感,覺得沒有寫得很好呢😕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蘭 | Powered by LOFTER